浦东新区、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      我校新一任区人大代表顺利产生

 

 

  经浦东新区、杨浦区选举委员会审定,浦东新区第194选区、杨浦区第11选区于11月16日组织选民进行的投票选举结果合法有效,我校封金章同志光荣当选为浦东新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顾春华同志光荣当选为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这也标志着我校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

  本次选举工作于今年9月1日拉开帷幕,历时3个多月,共分成四个阶段,依次为:宣传培训阶段,小组划分及选民登记复核阶段,代表候选人推荐和协商确定阶段,投票选举阶段。期间,发出告选民的公开信900余封,相关宣传材料9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0余块,召开培训会3次,培训百余人次。

  本次人大换届选举,我校第一次参加浦东新区惠南镇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与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东方证券等12家单位组成第194选区;我校作为第11独立选区参与杨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经初步登记和补正,我校共有12284人进行了选民登记,其中,浦东新区194选区7994人,分为286个选民小组,杨浦区第11选区4290人,分为136个选民小组。浦东新区第194选区共有选民十人以上联名推荐产生候选人4名,经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3名,分别是李爱群、封金章、陶燕华;杨浦区第11选区共有选民十人以上联名推荐产生候选人25名,经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2名,分别是何西培、顾春华。为使广大选民充分了解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我校于11月10日分别组织和参加了浦东选区和杨浦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11月16日,我校在浦东校区的1个中心会场、9个投票站和1个流动投票箱,杨浦校区的1个选举大会、8个投票站同时开始投票。浦东校区和杨浦校区的参选率分别达95.03%和96.34%。经投票选举,封金章同志当选为浦东新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顾春华同志当选为杨浦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本次换届选举,对于进一步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贯彻实施依法治国方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浦东新区和杨浦区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落实,预先进行动态分析,认真做好各项方案,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党办 供稿